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三支一扶
 
岳阳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体检及资格复审的通告
编稿时间: 2017-07-18 17:09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工作安排,2017年岳阳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和资格复审定于7月21日统一组织进行,上午组织体检,下午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市场管理科进行资格复审,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岳阳市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通告》规定,按各岗位招募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并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名单如下:

岳阳楼区:梅可、邹苑佳;

南湖新区:许文婷、王梓璇;

云溪区:曾青青;

君山区:李倩园、彭紫璇、周燕妮;

经开区:柳凯、陈双双;

华容县:朱艳琼、唐柳、张荣智、吴学龙、邓倩倩;

临湘市:罗朋程、沈芳、李文龙;

汨罗市:缪飞、毛琪芹、周奥林、田斌佳、黄雪晴;

平江县:蔡玉枝、钟兰、王斯林、张颖、郑楠、陈庆林、殷梓、吕妹珍;

湘阴县:金驳、肖晓蕾;

岳阳县:游欣瓒、侯钧、袁彬砚、兰思帆;

屈原管理区:易雅芸;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于于7月21日(星期五)上午7:00—7:30前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化建湘北人才市场,招募面试地点)三楼大会议室集中验证抽签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考生本人不需要支付体检费。

三、体检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的地点参加抽签验证。上午7:30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宜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22:0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须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个人身份信息。

(四)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1.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3.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4.由他人代体检或代他人体检的;

5.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的。

四、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资格复审

体检结束后,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原件(本人户口在原高校的还须提供父母户口本原件),报考支教岗位的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到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市场管理科(510室)进行资格复审。

联系电话:0730-8882353、8882352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