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三支一扶
 
岳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疫情防控提示
编稿时间: 2020-07-08 16:04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做好笔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提示如下:

一、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按照相关防控要求,不宜参加考试。健康码为“黄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每日疫情通报或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动态查询)、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出行做好个人防护,还需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方可参加笔试。

二、考前申领居民电子健康码(申领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三、考生应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电子健康码进入考点。

四、考生到达考场后,请按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询问。考生体温超过37.2℃的需到隔离考场参考。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主动向考务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安排。

五、考生参考应全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六、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应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合理规划行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完毕后,考生应快速离开考场,禁止逗留,避免人群聚集。

考生咨询电话:0730-8882303(正常上班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