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市直事业单位招考
 
2022年度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编稿时间: 2023-03-10 15:2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2022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体检工作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及分组安排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3月18日。

集合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岳阳楼区建湘路与花板桥路交汇处)三楼305室。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费约800元/人,由体检医院根据物价部门标准现场统一收取并开具票据。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见附件2)和相关规定实施。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体检须知

体检考生按体检分组安排于当日早上6:30前在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三楼305室集中,验证抽签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社保卡)原件,准时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参加验证抽签。早上7:00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视为放弃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22: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

(四)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

(五)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1.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3.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4.由他人代替体检或代替他人体检的;

5.有其它弄虚作假行为的。

(六)体检当天,不准驾车进入体检集合地点,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

六、健康防护

(一)参加体检前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主动减少外出和人员接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往返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去医疗机构就诊。

(二)体检当天,有序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体检医院,进出时应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三)体检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阳性或体温异常人员佩戴N95/KN95口罩。

(四)体检结束后,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场,不得在体检医院周围聚集。

联系电话:0730-8882396

附件:

1.2022年度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名单及分组安排.xlsx

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