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市直事业单位招考
 
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编稿时间: 2023-02-20 10:09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2022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实际参加笔试两科考试且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47.50分)的考生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再相同的,一同进入资格审查。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因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达不到1:2比例的,按上述办法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考生电话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

岳阳日报社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按2022年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含递补)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至2月23日下午17:00,地点详见附表。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2022年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

2.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件;

4.学历(学位)证,以及有效期内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

5.岗位要求的执(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6.岗位有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

7.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须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8.现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均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根据招聘公告、岗位表的条件,对报考人员的信息、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未按要求(包括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资格审查提交的材料须为原件及复印件,按承诺制报名要求,其材料须合法合规、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地点、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另行公告。

 

附表:1、2022年度岳阳市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及笔试成绩公示.xlsx

2、2022年度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及笔试成绩公示.xls

3、2022年度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岳阳日报社)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与咨询(联系)电话一览表.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