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全市招考信息
 
2022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长沙专场招聘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岗位条件予以调整的补充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6-16 11:0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22年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长沙专场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面试开考比例。因急需计算机类专业的工作人员,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岗位条件进行调整。

1.岗位专业要求调整为,硕士研究生或重点本科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类。

2.其他岗位条件见附件。

3.2022年6月15日上午12:00报名截止前,已成功报名的应聘人员,可以申请改报一次专业要求调整的岗位。

4.改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上午9:00。

5.有改报需要的应聘人员,须向原报考单位递交改报申请书(本人签名)并经同意后,再进行改报。原报考单位应配合做好改报工作。

附件: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部分招聘岗位条件调整一览表.xlsx

中共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