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1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人社
 
业务守廉,护航民生
编稿时间: 2022-11-21 15:33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紧盯关键业务、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建立、修订经办内控、社保卡管理、数据共享比对等方面制度和流程163个。健全完善了《岳阳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控管理办法》,制定了就业工作重点科室(所)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和廉政风险点位置图,规范了劳动保障监察执法监督检查和办案程序,印发了《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办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根据“一事双岗双审”要求调整优化岗位73个。采取远离中心城区和异地市州专家综合评审的方式,确保高级教师职称评定、劳动能力鉴定公开公正。在全省率先推广窗口服务“综合柜员制”,服务优化和风险防控同步提升。人社服务窗口连续三个季度被评为先进,涌现出邹青、伏拓、王羽等一批群众交口称赞的服务标兵和清廉模范,打造了人社“样板客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