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0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比五创”主题活动
 
拟表彰2017年度“五比五创”主题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18-03-05 09:2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7年,全局上下围绕“人社人为人民”的人社工作理念,围绕“五比五创”主题,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转变作风,攻坚克难,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多项工作位居全省、全国前列,干部精神提振、为民服务提质、人社形象提升,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综合考评、民主评选、党组研究,决定对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等先进集体、陈泽锦等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为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对拟表彰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3月7日。如对拟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有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请于3月7日之前向局机关纪委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或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一、 “五比五创”主题活动先进单位、科室

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服务处  市劳动就业服务局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

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处 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处

局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考核奖励科

二、“五比五创” 主题活动先进个人

陈泽锦 贺伟奇 袁楚平 蒋辰 陆思懿 许蓓 黄尚栋 易梅华 王三亮 张常珍 唐伟 刘学思 范荣华  何敏 马庆 张敏

举报电话:岳阳市人社局机关纪委073082519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