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工作宣传专栏 > 清风人社 > 两学一做
 
王瑰曙同志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
编稿时间: 2016-06-17 16:19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6年4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德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同志给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王瑰曙同志在题为《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德性修养》的授课中,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体会,谈了三个方面。(一)党员干部要把德性修养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注重道德修养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是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塑造健全人格的根本途径。(二)党员干部要以“四德”兼修构筑人生道德高地。要以一颗忠诚之心常修政治品德;以一颗公道之心常修职业道德;以一颗正义之心常修社会公德;以一颗慈孝之心常修家庭美德。(三)党员干部要将德性修养贯穿学习工作始终。要勤学善思,以学明德;要竭忠尽智,以忠立德;要真抓实干,以干彰德;要遵规守矩,以廉养德。

讲党课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勇同志主持。就如何落实瑰曙部长的讲课精神,罗忠勇强调:要深入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全更可靠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王瑰曙同志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会议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