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工作宣传专栏 > 清风人社 > 两学一做
 
罗忠勇同志给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编稿时间: 2016-06-17 16:19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6年6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勇同志给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罗忠勇同志在题为《恪守职业道德,不辱职责使命》的授课中,讲了三个方面内容。(一)何谓职业道德。职业道德就是同人们的职业活动紧密联系的符合职业特点所要求的道德准则、道德情操与道德品质的总和,它既是对本职人员在职业活动中的行为标准和要求,同时又是职业对社会所负的道德责任与义务。(二)要恪守什么样的职业道德?讲操守;要讲良知;讲责任;讲担当;讲作为。(三)做一个富有职业道德的人社人。一是格物致知。二是择善固执。三是戒慎自修。

上党课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彬主持。

除部分值班值守的干部外,全局系统党员干部都参加了听课,边听边记,边记边学,边学边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