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工作宣传专栏 > 法治人社
 
2016年公务员招录面试结束
编稿时间: 2016-06-21 11:0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取消和核减招录计划29名,796名考生角逐410个职位

为期三天的公务员招录考试面试昨天圆满收官,全市796名考生参加410个职位角逐。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2016年,全市公务员招录“四级联考”、“四考合一”(四级联考只指将省、市、县、乡四个级别招的公务员用同样的考试来选拔人才,而不是分开,各自出各自的试卷。)计划招录公务员439名,因部分职位报名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取消和核减招录计划29名,最终确定招录计划为410名。

据悉,公务员面试岳阳共设6组考场,由省里统一抽签产生的42名外地考官担任评委。记者在岳阳考点监控室看到,各个考场非常安静,一切井然有序。每个考场除7名考官外,另外还有3名统分员、计时员、监督员,外加一名从人大代表、党代表或政协委员中产生的观察员。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岳阳市认真落实全省统一时间、试卷、流程、选派考官的“四统一”要求,既严格按程序和要求操作,又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做到“三个全部”,即考场、候考室和考官入闱地全部进行录像监控,考生和考官全部由纪检监察部门实行封闭管理,考官、考生、考场、候考室和考生出场顺序全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

在计分办法方面,对每天的头三位考生,7名考官先合议评分,接下来的考生单独评分。考官评分结果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考生考完稍候即可当场拿到主考官和监督员签字的本人成绩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