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87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8-11-05 14:4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人社字〔2018〕43号A类 同意公开

陶沙岸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2015年2月出台了《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对各类人才引进制定了很大的优惠和奖励支持。今年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起草了《关于推进“才聚巴陵”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将支持院士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纳入人才发展工作重点项目,支持高校院所和企业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重点实验室、检测中心、双创示范基地、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对获批市级及以上的科技创新平台,给予每家最高50万元的经费支持。

感谢您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5日

承办负责人:邹望春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梁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