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31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8-11-05 11:56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人社字〔2018〕38号A类 同意公开

彭娅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我市行政事业单位执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在我市行政事业单位执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建议”在政协八届一次、二次会议上两次提出。对此,我局高度重视,2017年3月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推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并以我局正式文件向市政府报告,市政府答复“暂缓”。今年,我局再次向市政府请示,市政府答复此事仍暂缓。

感谢您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30日

承办负责人:谈抒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杨剑波  0730-82519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