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86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9-22 10:4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人社字〔2022〕18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86号建议的答复

李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青年创业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在建议中客观中肯分析了我市青年创业工作现状,提出的要积极优化政策环境和融资环境,给予青年创业政策保障和资金通道,加强青年创业培训,提高青年创业能力,建立青年创业示范园这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深表赞同。

根据《岳阳市进一步稳定就业激励创业三十条措施》(岳政发〔2019〕3号)及其它文件规定,目前,我市针对青年创业有以下政策:一是享受免费创业培训,二是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三是享受财政创业贴息贷款,四是免费入驻人社部门认定的创业基地创业等政策。

今年,我们将全方位开放岳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基地,吸纳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入驻,扶持一批青年创业者,给予他们更多的创业平台。

感谢您对青年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8日

承办负责人: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

承办人: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指导服务科科长 彭开友 0730-82516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