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市人社局系统开展“家长如何教育孩子”暨“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17-08-14 10:03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8月9日上午,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一场“家长如何教育孩子及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吸引了60多名干部职工和在读学生的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反映:这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提高了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升了家长的教育理念,对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很有意义。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到场致辞。

退休干部张庆平带领青少年们举行了 “拒绝毒品,真爱生命”禁毒宣誓。

长炼医保中心主任贺建新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家长们分享“如何培养儿子实现清华梦”。贺建新说,“最好的课堂是家庭,最好的老师是家长,尊重和信任是最好的沟通。” “真正的教育从来不是点石成金的技巧而是一场春风化雨、相伴相随的过程”。贺建新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深地吸引在场的所有干部职工和在读学生,使我局干部职工认识到培养孩子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岳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先林通过禁毒视频展示等形式向家长和青少年宣传毒品危害,禁毒公安干警结合严厉打击涉毒犯罪案例,大量触目惊心吸毒人员自残的图片,使该局干部职工和在读学生清楚地认识到新型毒品对人体的伤害,了解了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提高了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与意识。大家切身体会到在生活中抵御毒品的重要性。通过对毒品危害的加深认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理念深入了会场每一个人的内心。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致辞

退休干部张庆平同志引领青少年禁毒宣誓

长炼医保中心主任贺建新与大家交流“家长如何教育孩子”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先林讲授“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