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力推动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5-30 08:4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我作为一名党员(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要求,作出如下承诺......”

5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主持会议并进行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尹家辉同志要求,全局系统要将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岳办〔2017〕27号、岳办〔2018〕6号文件和我局实际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反弹现象。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组织学习了省、市文明办、机关工委、民政部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就全局系统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当场向局文明创建办公室递交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连日来,该局各党支部(总支)、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并通过树立宣传展板、在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以及干部现身说法、运用局门户网站、微信、QQ等方式开展宣传,使湘文明办〔2018〕5号、岳市文明办〔2018〕14号文件精神特别是《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人人皆知。

(供稿:局文明创建办公室)

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尹家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市相关精神提出要求

李有星同志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就相关进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