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来我局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1-22 09:1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1月2日,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来我局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后要按照更高创建标准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好。

2018年,我局文明创建步入新的起点、新的台阶。重点将加强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补足短板,提升素质,使人人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使文明创建成为新时代推进人社事业实现科学跨越的新驱动器。

 

供稿: 贺伟奇  刘琳恩

DSC_2557

工作汇报和点评

DSC_2513

实地考察窗口单位

DSC_2550

实地考察荣誉室

DSC_2540

实地考察文化展览室

DSC_2516

实地考察“职工之家”健身场所

DSC_2493

实地考察“文明食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