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社局系统干部职工秋季环南湖健步行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1-10 12:25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振人社干部爱党爱国的激情、全面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局联合工会于11月4日上午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秋季环南湖健步行活动,起点为南湖广场凌波台,终点为渔人码头。

所有参加人员各就各位后,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作了动员讲话。

9点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同志宣布活动开始。一时间,凌波台上,人潮涌动。

大家一路走来,有的健步如飞、急赶疾行,有的闲庭信步、赏景怡情,有的意气风发、谈笑风生,有的解开外套、挥汗成雨,三五成群,携手同行,好不热闹、开心!

整装待发

宣布出发

行前致辞

欢快前行

抵达终点

胜利喜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