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服务窗口志愿者文明服务的温馨一幕
编稿时间: 2017-10-10 17:20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图片说明: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各服务窗口设立志愿者服务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近日,笔者在窗口服务暗访督查中抓拍到上述一幕。

上前问询,原来事情来龙去脉如下:一位老奶奶拿着银行存折本到该市社保处服务大厅领取养老金。正在大厅志愿者服务岗的工作人员胡磊立即热情接待,弄清情况后告知老奶奶:“领取养老金的地方不是在社保处服务大厅,而在银行。”老奶奶不懂,又问:“银行在哪里?”胡磊于是牵着老奶奶的手过马路,搀扶着老奶奶到相距约100米的工商银行,会同银行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一块给老奶奶完成养老金取款业务。(抓拍、供稿: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贺伟奇)

注:2017年9月下旬发于“新湖南”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