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11-08 11:2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人社发〔2016〕80号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综合素质,根据《关于做好全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的通知》(岳人社发〔2013〕3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开展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培训对象为2015年市直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以及2015年以前未参加入门培训的正式工作人员(包括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

二、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国情、省情、事业单位改革的基本政策、职业道德与基本礼仪、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实用公文写作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等。培训工作由岳阳市人才中心具体承办。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11月28日—12月2日,共5天。地点为湘北人才市场三楼多功能报告厅。

四、培训考核

参加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市人才中心将培训学时和成绩登记在《岳阳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结业表》上,同时发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审批表》,存入本人档案,作为新进人员转正定级的重要依据。新进人员在两年内未参加入门培训或培训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暂不定等次。

五、培训要求

1.入门培训实行统一考核、统一结业、脱产培训。培训不允许请假,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培训或累计请假缺课次数较多者,顺延参加下次培训,转正定级时间相应推迟。

2.请各事业单位如实填写好附表1、2(见附件),于11月25日下午5:30前将纸质版报市人社局事管科(湘北人才大楼708房间),作为培训报名依据,过期一律不再受理。

3.培训只受理单位统一报名,不受理个人单独报名。

六、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政策咨询)

0730-8882396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培训部(培训具体事务咨询)

0730-8882300

附件:1.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门培训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审批表.doc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