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关于做好我市2023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3-10-13 14:40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3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3〕181 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请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按要求抓紧时间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23年11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逾期不再受理。

  专技人才申报材料报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人:冯佳丽,联系方式:0730-8882339。高技能人才申报材料报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人:傅军,联系方式:0730-8882383。

  附件1: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专家情况登记表.doc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