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岳阳市2023年度计划开展的市级以下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和第一批创建示范活动项目目录
编稿时间: 2023-06-29 11:3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阳市2023年度计划开展的级以下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和第一批创建示范活动项目目录

 

根据《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目录管理办法(试行)》和《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及我省相关规定,岳阳市2023年度计划开展的级以下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和第一批创建示范活动项目经省委、省政府审定并报全国评比达标协调机构备案,现予公布。

一、评比达标表彰项目

级项目

1.岳阳市河湖田长制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评选表彰

2.岳阳市项目建设工作评选表彰

县级项目

1.华容县产业发展工作评选表彰

2.汨罗市医疗战线工作评选表彰

3.云溪区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评选表彰

4.岳阳楼区真抓实干工作评选表彰

5.岳阳县作风建设工作评选表彰

6.君山区打造“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工作评选表彰

7.临湘市乡村振兴工作评选表彰

8.平江县招商引资工作评选表彰

9.湘阴县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工作评选表彰

二、示范创建项目

1.岳阳市职工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

2.岳阳市创建“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示范基地创建

3.岳阳市信访工作“三无”创建

4.岳阳市模范职工之(小)家创建

5.岳阳市青年文明号创建

6.岳阳市市县文明创建

7.岳阳市市县同心创建

8.岳阳市残疾人就业帮扶示范单位创建

9.岳阳市安全发展工作示范乡镇(街道)创建

10.岳阳市卫生创建

11.岳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创建

12.岳阳市市县平安创建

13.岳阳市园林式单位(小区)创建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坚持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市直单位适时对在本部门开展的创建示范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估。不在年度计划和目录内的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不得开展。为加强管理,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创建示范活动的行为,可通过信函、传真等方式向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730-8882363

传真:0730-8882369通讯地址:岳阳市五里牌街道花板桥路276路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表彰奖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