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公示
编稿时间: 2022-07-19 17:32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人社保证金退〔2022〕02号

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湖南世纪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岳阳市东风湖新区环境综合治理生态岸线及景观工程EPC项目9-5标段(岳阳市东风湖新区),工程已完工,建设单位出具了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施工总承包单位提交了书面承诺。该项目符合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条件。根据湖南省实施《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办法(湘人社规〔2022〕4号),现对其保证金退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自2022年7月18日起至2022年8月17日止,公示期限30日。

该项目如有被拖欠工资情形,请在公示期内持欠薪证据材料到岳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报投诉(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35号社保大楼1楼农民工维权大厅),举报投诉电话:0730--8225436、8251909

公示期满,若未收到欠薪投诉,我局将向施工总承包单位全额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