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协议医疗机构工作讲评
编稿时间: 2023-04-21 09:2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通讯员何宇  唐治贵  何若凤)4月19日,为严格落实岳阳市监委《关于加强社保基金监管的建议》,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市本级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2022年度工作讲评会,进一步规范工伤医疗、康复、辅助器具配置经办工作,为广大工伤职工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确保工伤保险基金安全。工伤待遇部部长何宇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唐治贵、何若凤出席会议,市本级19家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近40名医保科长、工伤保险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宇同志对2022年度市本级工伤保险服务协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通报,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尹家强同志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工伤保险协议机构2023年度考评办法》;何若凤同志从业务指导和加强医疗机构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医院要严格执行工伤医疗服务协议规定,加强问题整改,落实责任管理,防范风险隐患,增强医患双方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共同营造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环境。最后,唐治贵同志从增强服务意识、增强规矩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增强合作意识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对如何开展好2023年度协议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还安排了业务骨干与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开展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共同推进规范工伤职工就诊治疗和费用报销工作,提升医疗机构工伤业务经办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