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3-13 09:42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3月10日上午,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出席会议;局机关工会主席卢宏伟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剑波主持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经过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红、何琼、陈浩、易梅华、黄尚栋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王红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陈浩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张常珍、易梅华、黄星铭同志当选为中心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易梅华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红同志表态发言,她表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始终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广大干部职工谋利益、办实事,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热情,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为促进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同志就加强工会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讲政治、讲团结、讲贡献,在辛勤工作和丰富活动中不断促进干部队伍和谐、团结、融洽发展。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同志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新当选的委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履职,充分发挥好工会“四大职能”,引领全体会员团结和谐,画好“同心圆”、当好“主力军”、建好“温馨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不平凡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激发大家“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生机活力。

会后,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方案,通报了相关情况。中心将持续正风肃纪,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打牌赌博、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问题,推进清廉社保建设走深走实。


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红同志表态发言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同志讲话

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同志讲话

局机关工会主席卢宏伟到会指导


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