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中共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委员会各支部圆满完成改选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3-09 16:4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3月1日,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岳阳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4个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了改选工作。

改选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执行,4个支部通过充分酝酿、认真组织、周密实施,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并随即召开了支委会议,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分工,其中分别由姚文胜、伏拓、周颖、朱逢春同志任各支部书记。

此次改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助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管理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

改选工作完成后,新当选的四位支部书记切实履职,组织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明纪”大讨论,围绕近几年我局先后发生的几起工作人员违法犯罪案件,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讲授生动的党课,告诫中心职工保持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后,全体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心得体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增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