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8-13 19:42 来源: 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和《岳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精神,岳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募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8月16日

集合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岳阳市岳阳楼区花板桥路与建湘路交汇处)三楼大会议室

三、体检费用

基本体检费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担。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复检,产生的费用由体检考生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考生备足体检费用。

四、体检须知

体检考生须按公告明确的体检日期及分组安排于当日早上6:00前到达指定集合地点,验证抽签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如有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参加验证抽签。早上6:30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要素食、禁酒,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晚上21: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不能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三)体检当日尽量着装简单,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勿穿戴有金属纽扣的衣服。

(四)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及生理期考生应事先主动告知医护人员和体检管理人员,怀孕、生理期考生不宜检查项目由体检医生确定,另行补检。

(五)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和安排,逐项检查。体检时,以抽签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抽签号。

(六)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五、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考生必须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体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在体检过程中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用餐等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考生纪律要求

1.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早上6:30仍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体检;受检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放弃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遵守封闭体检规定,手机等通讯工具、智能穿戴设备需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通过抽签确定体检顺序号。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医生或工作人员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

4.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严格遵守体检程序,文明体检。全程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嬉戏打闹、擅自离开体检队伍。

5.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逐一检查所有项目,不得漏检。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完成后,领回代管物品,立即离开医院封闭范围,不得逗留。

6.考生家长、亲属、朋友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规处理。

7.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体检资格:

⑴体检时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⑵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体检秩序的;

⑶以伪造证件、证明等手段取得体检资格的;

⑷由他人代体检或代他人体检的;

⑸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

八、其他事项

考生须保持手机畅通,留意考察等其他工作安排。

联系电话:0730-8882351

附件:岳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xlsx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