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关于企业养老保险网上经办系统及手机终端网办服务变更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2-06-29 14:24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完善服务供给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给广大参保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我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相应的网上经办系统和手机服务终端同步升级,2022年6月30日正式启用。现就有关服务变更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启用湖南人社公共服务网上服务大厅

参保单位和个人可以登录全新上线的湖南人社公共服务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操作指导手册可登录岳阳市人社局官网下载。

登录网址:https://www.e91job.com/neaf-ui/#/login?redirect=%2F

二、全新的智慧人社app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大家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人社app,关注智慧人社公众号,获取最新的社保政策,自助办理信息查询、企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业务。

微信图片_20220629093655            微信图片_20220629093700

                                     智慧人社app               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

三、温馨提示

1.湖南人社公共服务网上服务大厅、智慧人社app和微信公众号正式启用后,岳阳社保网上经办服务平台和岳阳社保微信公众号的业务经办功能暂停使用。老来app的认证服务仍可继续使用。

2.如登陆时,系统提示“单位无法注册”,请单位专管员携带法人代表和专管员身份证,前往政务中心养老保险窗口办理信息更新即可。

附件:网办系统培训.ppt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