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亮出党员风采 擦亮精神底色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7 11:1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建强基层党组织,锻造过硬党员队伍,6月26日,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赴临湘市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和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九点半,在“五化建设”过硬、自然生态优美的十三村公司,中心党员干部跟随全国道德模范、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的步伐,首先参观了高标准打造的党建阵地,游览了农耕文化展览馆、德育教育展览馆和生产车间,了解其企业文化和生产技术。随后,李国武以“常怀初心的人生最快乐”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李国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创业史谈到:“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用良心做工作,用善心做公益。常怀诚信之心,良心坚守不能忘;常怀助人之心,善良品质不能忘;常怀感恩之心,家国情怀不能忘。”大家颇受震撼,深受启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李国武同志爱岗敬业、勤俭朴实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拒绝“躺平”,奋力创造人生价值。

下午,中心党员干部一行赴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英烈。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不朽英魂。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传承红色血脉,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做好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工作,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7112406

市养老和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四亮”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49151

中心党员干部在五尖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英烈

微信图片_20220627105322

中心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6271049152

中心党员干部在全国道德模范、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的带领下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271049163

李国武以“常怀初心的人生最快乐”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上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