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不用扬鞭自奋蹄 凝心聚力争先进 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述职测评
编稿时间: 2022-06-24 18:5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不用扬鞭自奋蹄    凝心聚力争先进

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述职测评

6月24日下午,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述党建测评会,通过晾晒半年来工作成效,总结经验教训,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为实现全年工作争先创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波,局机关人事科科长刘贡献,局机关纪委一级主任科员卢四忠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叶宏禄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DSC_7451

6月24日下午,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述党建测评会

会上,徐波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围绕党的建设、政治学习、业务推进、廉洁自律等情况述职交流,并进行了半年工作测评。徐波同志还对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DSC_7456

徐波同志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并作点评讲话

市人社局人事科科长刘贡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波表示,今年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局党组年初确定争先创优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和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主要业务指标顺利推进,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成功举办系列活动赛事,为全年工作争先创优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徐波强调,在总结成绩、肯定进步的同时,也要客观地分析面临的复杂形势,全面查摆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各部室要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进度,紧盯主要指标和短板指标全面发力,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整体稳定,全力争创全省就业先进地区,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徐波再次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治学同志的关于整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玉新同志的工作要求。

徐波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遵守纪律,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不正之风,如存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行为的,要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主动上交违纪所得。会后,徐波主持召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共识,带头做好拒收红包礼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