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仲裁院召开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9-16 09:1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提升调解仲裁办案质效,切实维护劳动人事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更好地完成全年调解仲裁工作目标考核任务,2021年9月15日下午,市仲裁院召开了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的情况、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以及落实《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规范调解仲裁办案行为自查工作的通知》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仲裁机构要圆满完成全市调解仲裁全年目标考核任务;二是深入开展“三型四有”主题活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与水平;三是主动将互联网+调解仲裁平台充分运用起来,各级要切实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调解仲裁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

(市仲裁院 陈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