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林治学走访调研南湖新区人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9-13 15:2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9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治学一行来到南湖新区调研人社工作。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及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治学一行先后来到雷公湖社区、甄璧山社区、退捕渔民就业安置点、阿里云创业基地,通过现场走访、查看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南湖新区基层平台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

林治学对该区基层人社平台“三化”(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人社部门要将就业工作摆在首位,以健全服务体系为抓手,努力做到举措新、模式新、格局新;要“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运营维护好八戒网双创园、阿里云创业孵化基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落地,以更高层次创业助推更广领域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