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021年7月)
编稿时间: 2021-07-28 11:0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湖南天鑫诺一商贸有限公司系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主营业务为钢材、混凝土、沙碎石、管道等贸易,业务遍布岳阳、长沙、广东、湖北、河南、江西、重庆等地,现阶段正在对接跨境电商、机械加工等多个板块,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湖南天鑫诺一商贸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年薪:10-15万                         人数:1人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中级证书以上;

(2)持注册会计师证书、注册税务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3)有5年以上企业财务负责人工作经验;

(4)熟悉企业内控建设、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筹划、国家财经法规等相关法律法规;

(5)熟练操作相关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6)具备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为人正直、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的建立,并反馈执行情况;

(2)负责组织公司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分解和调整工作,并跟踪、检查预算执行情况,并组织执行情况分析;

(3)负责组织会计核算和会计报表编制工作,定期出具公司财务报告、经营分析等财务资料;

(4)负责编制公司资金使用计划,监控公司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总上报;

(5)参与融资需求分析,配合编制融资计划和预算,及时优化调整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6)对公司税收进行整体筹划与管理,按时完成税务申报以及年度审计工作

(7)维护和协调公司同银行、审计、税务等部门机构的良好关系;

(8)财务人才梯队建设。

二、公司福利

(一)社会福利

公司为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二)工作补贴、福利

(三)交通+话费补贴:3600元/年(补贴标准为基层员工标准,

晋升更高职位补贴标准随之提高)

(四)工会福利:2400元/年

三、年终奖金

公司对年终绩效考核表现优秀的员工实行绩效奖励。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初试、终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准备简历及自我推荐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件报名,报名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3.应聘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简历和自荐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情况、应聘岗位、联系方式等;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能反映个人学术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

联系人:何女士    电子邮箱:hntxny@hntxny.cn

联系电话:0730-2099808、18627529997

(二)资格审查

招聘小组成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谢绝一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凡发现有关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报名截止后一周内由公司综合管理部统一通知,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核

招聘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专业技能进行针对性测试,采取初试、终试相结合的考核办法确定录取人选。

(四)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附:招聘报名表 .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