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红色动力
编稿时间: 2021-05-24 08:50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岳阳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何长工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红色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何长工“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

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杨剑波主任的带领下,向何长工同志铜像行注目礼并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何长工坚决不做旧世界的长工,却为民众扛了一辈子长工。”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故事背景中,依序参观了纪念馆里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随后来到何长工故居缅怀革命先烈。那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何长工在建党、建军和建国三方面的丰功伟绩和传奇人生,歌颂了他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不遗余力、甘于奉献的长工精神。通过此次“学史增信”主题开展的参观活动,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感,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融入到养老保险经办服务中,真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参保对象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社会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221429122

岳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