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编稿时间: 2021-04-27 15:04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岳阳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岳阳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有关要求,早安排早部署,积极参与。

3月24日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史实陈列馆,引导离退休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4月26日又组织部分70岁以下的党员同志开展“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主题宣传活动,率先身体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示范支部的引领作用。志愿者前往东茅岭、德胜路门店等人流密集地,发放文明餐桌、垃圾分类、十年禁渔等方面的宣传资料300余份,向他们宣讲绿色低碳生活常识,倡导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我局离退休支部还将开展办党史专刊、建党百年征文、支委成员讲党课、党史知识竞赛、诵党恩主题朗读等系列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正依次铺开,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动,有实效。

(岳阳市人社局离退休管理服务科)

2021年3月24日,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党员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4月26日,市人社局机关部分离退休党员走上街头开展环保志愿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