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4-25 09:33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4月23日,市社保中心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这些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嗲嗲娭几们以宣讲、诗朗诵、京剧等多种形式,积极学党史、忆党恩、颂党情,在新时代推动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市社保中心的全体党员观摩了退休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这一代人虽然已经退休,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到骄傲和自豪,所以我们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市社保中心退休支部书记李际豪满怀豪情地说。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由退休支部老党员范集成、文素云等四位代表集体朗诵了《党旗》、《铭记历史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诗歌,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老党员们还通过京剧表演形式唱诵起了毛泽东诗词。今年80多岁的易嗲、杨娭几等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这些老一辈的人受党教育多年,一辈子都是党的人,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只要组织需要,愿意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不改、志向不移、本色不变,努力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市社保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事业的指示精神,聚焦精准服务、精细管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暖心社保”。

市社保中心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5494

退休党员朗诵红色革命诗歌

微信图片_202104231705533

退休党员和京剧艺术家们一起唱诵毛泽东诗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