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特色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30 16:25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召开“学史明理”第一专题学习。

会上,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徐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局党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研究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决定成立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徐波同志任组长,肖炜同志任副组长,万心波、肖建红同志为小组成员。会议还就如何开展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学教要求。要根据市委、局党组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方案要求,对表对标、按时按质完成专题学习任务,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二要充分展现中心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推动巴陵人才新政落地实施、提升人才服务工作水平、助力“三区一中心”建设相结合。要通过举办专题学习宣讲、党史知识竞赛、赴外地成立流动党员党小组、就近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开展“优秀流动党员”评选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要全面强化学习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中心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带动和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学政策、学业务,养成时时学、终身学的好习惯,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涵养党员干部良好品格和昂扬斗志;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以致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四要重点加大宣传力度。要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强大的宣传声势,通过各级主流媒体、学习强国平台、岳阳人才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宣传报道学习成效和典型事例,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