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劳动用工法律培训爆场收官
编稿时间: 2020-12-17 13:35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劳动用工管理是每个企业日常管理的重要课题,为了推动企业依法依规用工,防范和化解劳动纠纷,2020年12月15日,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全市148家企业及基层仲裁调解组织的工作人员,开展劳动法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的形式以专家授课、现场释疑解惑的方式进行,针对企业用工焦点问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民法典》的角度给各单位提供用工风险防范的法律建议。会场讨论氛围浓厚,学员学习意识主动强烈,会后在仲裁院组建的劳动关系交流微信群中仍踊跃发言,请专家解答问题。此次培训是我市重点企业用工指导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目的是要进一步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加强劳动用工动态监测,加大矛盾调处,提升服务效能,为劳动者个人成长、企业做大做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供法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