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负韶华加油干—全市养老保险上半年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8-03 10:1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7月24日下午,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养老保险上半年度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全力推进养老保险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由市社保中心主任杨剑波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忠、市人社局养老科科长许章武、市人社局农保科科长贺伟奇出席,各县市区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市社保中心总支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市社保中心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逐一汇报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下半年工作。市社保中心分管负责人对各线工作进行点评和督导。

汇报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忠肯定了上半年度养老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益求精做好经办服务,要站好位、站准位、不越位、不缺位;二要多措并举确保基金安全,既抓业务也抓队伍建设,全面推进综合柜员制,规范经办审批流程;三要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社会保险兜底扶贫和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等考核任务。市人社局养老科科长许章武、农保科科长贺伟奇分别发言,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最后,会议明确了全市养老保险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一是落实征缴扩面不打折扣;二是执行便民惠企政策不走样;三是抓好基金安全不松懈;四是完成政治任务不讲价钱;五是优化经办服务永不停步。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退捕渔民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做好经办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