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稳企稳岗稳就业 进企入村察实情
编稿时间: 2020-03-23 08:29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3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一行赴平江县调研稳企稳岗稳就业工作,聚焦返岗复工和就业扶贫。

尹家辉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旺辉食品有限公司、带贫企业——方正达电子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艺嵘服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就业稳岗、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等情况。

在汉昌镇洪家塅社区,尹家辉察看了人社服务窗口,询问了管理机制和运行成效,与社区负责人现场交流探讨就业服务方式方法,叮嘱扮演好“家门口”的招工求职“金牌媒人”。

在平江县人社局调研座谈时,尹家辉认真听取了平江应对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平江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用心用情促进就业、高效有为落实政策,特别是平江送工“爱心大礼包”和用工“六个一”的经验被省市推介,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就业工作,他指出,要提供精准服务,促进贫困劳动力精准就业;要加大就业培训,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要强化岗位推送,充分发挥市、县、乡(镇)、村公共就业服务四级联动机制,将岗位精准推送到户到人,确保“求职有门、就业有路”。

尹家辉还走访了所联系的帮扶对象李求军家,并在市人社局的帮扶村——梅仙镇张韩村召开了扶贫攻坚现场办公会。

(局综调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