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阳春三月暖大地,精准扶贫到农户
编稿时间: 2020-03-17 14:3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3月17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同志率领市仲裁院长柳敏同志和市人社局人事科长刘贡献同志深入到张韩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7131000.jpg

刘志高同志一行深入到贫困户罗党如、王东平和李玉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并与村支两委干部现场一起商讨脱贫致富的路径。随后,在村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会议,详细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并仔细查看、认真核对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了解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及产业扶贫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7130914.jpg

微信图片_20200317130904.jpg

刘志高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确保收官之年全村全员脱贫;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扶贫的精准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规范各类台账信息,据实填写,一目了然;要对症下药,找准致贫根源,精准施策;要深入研究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具体办法;要严字当头,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准更实,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反对弄虚作假,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帮实扶,确保实现贫困户长期稳定脱贫不返贫。

微信图片_20200317130846.jpg

( 陈 强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