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致企业离退休人员及家人的一封信
编稿时间: 2020-02-20 10:35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尊敬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及家人:

当前,正值我市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病毒交叉感染,确保您的安全和健康,在疫情期间,应进行而未进行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的,暂不停发养老金,待疫情结束后再认证。并请您及家人减少外出,尽量不要到银行网点查询和办理业务。您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查询:

一、可关注“岳阳社保”微信公众号,每月25日后在“我的社保”——“退休情况”下查询本人当月发放基本养老金情况(咨询电话:0730-8251523)。

二、已开通手机银行的,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或下载手机银行APP查询。

工商银行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微信公众号(工行客服电话95588);

农业银行请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农行客服电话95599);

建设银行请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建行客服电话95533);

交通银行请关注“交通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交行客服电话95559);

邮政银行请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公众号(邮政银行未开通手机银行也可查询,客服电话95580);

如必需到银行网点,请务必戴好口罩和身份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请您放心,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将按时足额发放养老金,金融机构将守护好您的“钱袋子”。您的足不出户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支持。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岳阳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