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关于暂停举办春节期间现场招聘会的通告
编稿时间: 2020-01-24 19:39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各用人单位、求职者: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大型人群集聚活动潜在的防控风险,确保广大市民平安祥和健康过节,经局领导研究同意,决定暂停举办2月1号(正月初八)湘北人才市场岳阳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招聘会,原计划于2月8日(正月十五)举办的第二场春季大型招骋会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有关情况将提前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请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在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我们将全力推进线上招聘活动,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将陆续在岳阳人才信息网(www.yyrcxx.com)和岳阳云就业网(http://www.rc160.com)发布,各求职者可以自行登录网站查看招聘岗位和企业联系方式进行求职。
         给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湘北人才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