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编稿时间: 2019-11-22 16:31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9年11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活动。各县市区人社局法规、信访、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就业、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和人才服务等部门法治建设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讲解《岳阳市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岳阳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岳阳市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三项制度、政府信息公开法规及实务、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劳动保障监察行政执法、治理欠薪的授课,与互动交流相结合,让大家对依法行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依法行政的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升。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指出,近几年来,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在法治机构、人员、经费方面全方位保障到位,每年举办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着力提升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今年市人社局在全省“七五普法”还获得了中期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DSC_1686_看图王

d7387048622bb5fa99cc919a0807bf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