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到钱粮湖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28 09:52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2019年10月25日,岳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谈抒带领局信访法规科负责人到该局禁毒工作联点单位――君山区钱粮湖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市禁毒办考评科及君山区禁毒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钱粮湖镇党委书记李华平向督导组汇报了该镇今年来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市禁毒办考评科、君山区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和具体指导,谈抒对该镇今年来禁毒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钱粮湖镇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经费保障到位,措施得力,宣传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管好人。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好村组社区干部的作用,层层压实禁毒工作责任,通过小手牵大手,做好中小学生和家长的预防和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让人民群众知晓毒品危害。要发挥戒毒康复中心作用,牢牢管控好吸毒人员群体。二是要根除毒。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根除毒害,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三是要摘掉牌。钱粮湖镇党委政府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内摘掉禁毒工作挂牌整治镇的牌子。

岳阳市人社局综治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