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1 13:5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9日,我局机关一支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总支各位党员干部一道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在一片静穆中,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党员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进行瞻仰并敬献鲜花。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个人的身心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要在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中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