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04-30 17:30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参观考察岳阳市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推进青年工作,4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前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参观学习并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景辉与全局系统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先后考察了集装箱码头、新港区规划展厅以及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创新中心,而后大家齐聚一堂,共话五四精神,交流参观体会,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上来自人社局机关、社保中心、工保中心、就业中心、仲裁、监察、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10余青年代表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紧紧围绕人社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快推进人社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局领导认真倾听并记录了与会青年心声,肯定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对在做青年干部的成长寄予了殷切期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同志为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长期以来,局系统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为人社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局党组始终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也一直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他强调,人社事业发展靠青年,未来更寄托在青年一代身上,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希望,要修德立志想干事、要增长才干会干事、要勇于实践干成事、要坚守底线不出事、要与人为善好共事,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推动岳阳人社事业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