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韶山参观学习
编稿时间: 2019-04-12 15:36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余热

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韶山参观学习

4月10日,市人社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余热”为主题,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30多人到红色教育基地韶山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离退休干部在韶山列队向毛主席铜像庄严敬献花蓝。由一支部书记毛婵娟领誓,在毛主席铜像旁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到毛主席故居参观。

在韶山,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二支部书记杨汉军紧密联系该支部创全市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实际,畅谈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重要性,号召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合力,再上一层楼,争取创建省级先进党支部。一支部书记毛婵娟以《参观伟人故居,做到不忘初心》为题,强调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做一个优秀共产党员。龙沛元、周文渊、李晖平等党员先后发言,畅谈参观韶山的体会和感受,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供图:岳阳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