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局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编稿时间: 2018-11-06 09:28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11月2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局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新时代党建理论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廉洁型政府作出人社部门应有努力。

尹家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和生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我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自觉将人社工作与党的建设、与组织工作深度融合、协同推进,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丰富党建内涵。

尹家辉就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勇于担当、素质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局里始终将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出以“五比五创”主题活动为抓手,提质创优推进各项工作,活动开展两年来,在全市人社人的共同参与和积极努力下,实现干部精气神提振,人社形象提升,事业发展提质的积极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少数干部政治自觉意识不强、廉洁自律观念淡薄、工作自勉心态缺失、生活自控能力较差,影响了人社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形象。他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工作,要狠抓素质提升增强内生力,政治上要有高站位,思想上要有大格局,业务上要有真功夫;要狠抓制度建设增强自制力,规范权力运行,严明工作要求,优化生活作风。要狠抓责任落实增强执行力,注重人岗相适,注重职责相当,注重奖惩相谐。最后他还就当前和后段绩效考核、巡察检查、维稳安全等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学习传达市政府党组了《关于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建设廉洁政府的意见》。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组组织观看了两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江哮以《学懂弄通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局系统除窗口单位值班人员之外的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应邀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