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集中学习《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
编稿时间: 2018-09-30 10:10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人才开发科供稿

2018年9月29日,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指出《条例》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力资源要素市场领域第一部行政法规,对健全完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人力资源自由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更好服务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尹家辉强调,贯彻实施《条例》是我市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重要使命。要强化市场决定性作用,根据市场需求,落实好积极就业政策。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促进就业创业和人力资源开发配置。

尹家辉要求,我市各级人社系统领导要带头学,相关部门集中学,各级市场管理人员主动学,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与精神实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和依法监督检查,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更好发挥市场在促进就业创业和人力资源流动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全市人才和就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538272542495

IMG_20180929_0959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