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9-25 17:15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9月20日,市人社局“两新”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在新建的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人社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精神,总结部署党建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奋勇主持,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两新”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书记、职建科科长陈奋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认识新时代 践行新征程 投身强国中国梦》的党课,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产生新思想、领会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投身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意义。通过学习宣讲,增强了全体党员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信心,鼓舞了干劲,在党员队伍中反响强烈。

会上,还听取了党员对今后“党员活动日”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研究了联合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后段工作安排、部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陈奋勇要求,联合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落实规定动作、实行示范引领、做好结合文章,将“五化”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市人社局“两新”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0日支部党员大会情况

党支部书记陈奋勇同志在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陈奋勇同志在讲党课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在认真听党课

党员在做笔记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